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农业合作社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农业合作社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农资 

【男】思东 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帮农、助农、为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业技术,以让农民少投资多受益,立足三农、服务三农为宗旨。为响应国家助农、扶农政策,凡加入咱合作社走集体化、标准化、规模化种植这条路的社员将享受每亩地每年补最低2O元的国家优惠政策1。

【女】社员用的生产资料由合作社直接从厂家统一进货,这样就减少了种子、农药、化肥的流通环节,减少了不必要的投入,质量才能有保障,才能让社员得到别人得不到的实惠。农业技术由县农业局高级农技师孙亚芳为农技顾问,进行测配方,科学化种植、现代化管理,为社员提供施肥、打药、除草田间管理服务。 

选好种子、好农药、好化肥哪里去? 就到鑫益农种子经销部,鑫益农种子经销部种子品种最全,规模最大,放心购买第一家!在这里,优质化肥任你挑选,高产种子助你增收,进口国产低毒高效的杀菌剂、除草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应有尽有,是你管理庄稼、丰收致富的好帮手!买种子,买化肥,就到鑫益农种子经销部,保证年年好收成!

金田农资超市主营,农药,种子,化肥,器械,我们的宗旨是质量第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好消息,好消息,金田农资超市为回垄周转资金,剑牌三唑酮原价10元,现价每瓶只买6元,草甘膦百草枯买10瓶送5瓶,更多优惠等你拿,别担心,别怕假,咱靠质量打天下,金田农资超市产品质量好,价格低,选择金田农资,丰收有保障 !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