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年末鞋子清仓处理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年末鞋子清仓处理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 降降降, 降到你心动;减减减,减到最低点;过来慢慢看、慢慢选,各类品牌运动鞋、休闲鞋 全部厂家直销;抓机会、抢实惠25元一双,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鞋,数量有限,快快抢购吧!

各位新老顾客朋友你们好,本店因春节后装修清仓大处理,款式新颖,时尚大方,随便挑,随便选,!只求清仓,不求赚钱!统统亏本清,件件亏本卖, 不计成本卖光为止,保证全市最低价!快来买快来看,想不到的价格看得到质量!真真正正的清仓!实实在在的便宜,数量不多,清完为止!机会难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好消息,好消息唐氏皮鞋店因店租到期店面转业,本店所有皮鞋全部清仓甩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请新老顾客相互转告,快快前来购买,本店所有皮鞋一双不留,全部清仓甩卖,买了不后悔,可别后悔没有买!唐氏皮鞋是您一生的朋友,唐氏皮鞋是您终生的选择!

喜讯,特大喜讯,因本鞋子积压太多,现将所有品牌鞋一降到底,不计成本,见钱就卖,只求甩货,全场低至30元,50元,80元一双,来来来,这边来这边看,这里的鞋子最划算!

好消息!好消息!清货了!清货了!二楼服装城亏本大清仓,全场冬装买一件送一件,买二件送二件,多买多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抢购吧!(特价商品,箱,床上用品不参与活动)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