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年末服装清仓买一送一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年末服装清仓买一送一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小商品 

买一送一买一送一买一送一了!好消息好消息!春天服饰年末清仓大酬宾了!全场棉衣买一送一了!全场棉衣买一送一了!全场冬装全部6.8折!全新上市时尚新款也仅售7.8折!一样的品质绝对超低的价格!真正的实惠真正的物超所值!数量有限走过路过您可千万不要错过!春天服饰恭祝全镇父老乡亲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惠购服饰城欢迎你的光临,至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本服饰城将举行特大优惠活动,活动内容如下,所有女装,男装,靓仔棉衣全场6.8折,童装和其他全场8折,数量有限快快抢购吧!

好消息 好消息 ,年末清仓大处理,现在一批品牌服装,被套等清仓大处理。原价几十几百的现在全9元起卖,9元起卖。快来抢,快来买,挑中的是机会,失去的是实惠,机会不会天天有,见到实惠就出手,请朋友们不要错失良机,速来选购。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本店新到一批童装童鞋,年底大清仓,全场买二送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本店的宗旨,便宜是好货,好货特便宜,希望广大顾客前来购买!

过年了,过年了,锦临商场三楼百货超级大卖场开业了,百万商品借力清仓。原价三十元五十元的,现在全部只卖九块九,件件九块九,样样九块九,全场九块九,,锦临商场三楼百货超级大卖场所有商品全部九块九,不锈钢餐具九块九,五金工具九块九,洗涤用品九块九,塑料制品九块九,儿童玩具九块九,钟表手表九块九,文化用品九块九,床单被罩九块九,,菜刀菜板九块九,工艺礼品九块九,,日用商品九块九,五金电料九块九,小家电九块九,买了你不亏,不买你后悔,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望广大顾客莫失良机,速来锦临商场三楼购买。我们的商品多价格低,质量上乘,应有尽有,全场只要九块九,九块九一样,样样九块九,地址就在锦临商场三楼。

好消息,好消息,淘淘猫童装年终大促销啦,全场正价商品一件7.5折,两件6.9折,特价低至10元起,绝对的超值,绝对的划算,全场服装一件7.5折,两件以上6.9折,还有更多惊爆商品等你来拿,空前实惠,绝对震撼。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