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年底鞋服清仓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年底鞋服清仓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服装服饰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欢迎光临华天鞋服广场,华天鞋服为感谢新老顾客对本店支持和厚爱,特推出百万让利贺岁钜惠,安踏棉衣两件8折,百斯盾裤子两条7点9折,中国童鞋金奖卡通宝贝童鞋,两双5折优惠,中国名牌红蜻蜒,春达皮鞋,两双8折,二楼全场5至8点8折,奥尔黛丝内衣卖一件送一件,中国名牌远东保暧衣全场7点9折,拖鞋两双8点8折。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光临选购,货比众家,还是华天最佳。

好消息,好消息,年底季末大清仓。九龙鞋业为回馈新老顾客朋友,现将棉鞋亏本甩卖。全场棉鞋不计成本,一律清仓处理。女款雪地靴低至4.5折。原价99至109现价60元,原价119至129现价70元,原价139至149现价80元,原价159至179现价100元。部分男女款棉鞋一律8折。数量有限,先买先穿。卖完为止。

在喜迎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新老顾客对KFT脚王的支持与厚爱。本店特推出全场买一送一活动。买一双送一双,任意挑任意选。KFT脚王品牌以超高的性价比,致力打造“中国第一快时尚休闲鞋品牌”,买一双送一双。KFT脚王带给您的是微笑,真诚,实惠。您给我们的是厚爱,我们一定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爱生活,爱脚王。让我们相约脚王遇见最美的自己,全体脚王人恭候您的光临。

好消息!好消息!友谊服饰年终回馈,恩惠全城。全场冬装8.8折。一楼童装全场8折;二楼男士服装全场1元起售。超值特惠;疯狂抢购。你想不到的价格都在友谊服饰。抢购时间:元月24号至31号,抢购地址:叶县中心街友谊服饰(原好爱家超市)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