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棉鞋全场清仓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棉鞋全场清仓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来来来,看一看,瞧一瞧,某某鞋店,店面升级,重新装修,全场单鞋,棉鞋,全场清仓,狂甩狂卖,不计成本 一双不留 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原价198 现价128 原价288现价208 原价328现价238 特价鞋80元60元 抓住机会 不要错过 。随便挑随便选 拿啥啥便宜 拿啥啥不贵 真正的甩卖 真正的物有所值 要买要带 赶紧赶快 机会不是天天有 该出手就出手!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某某鞋业店面升级扩大规模全场大处理,大甩卖,不图赚钱,只图卖完,质量可靠,物美价廉,随便挑,随便选,真正的清仓,真正的处理,不计成本,只求清仓,卖完为止,走过路过,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 你们好! 本店门市升级装修,全场休闲鞋运动鞋皮鞋清仓处理,赔钱甩卖 ,39  49元一双,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机会不是天天有,实惠不是天天在,超低的价格,优质的商品,你买得越多,就省得越多 。 全场清仓大甩卖,买不买没关系,到店里瞧一瞧,到店里看一看,现在不计成本、真正的清仓,真正的甩货,随便挑随便选,真正的物有所值,省钱就是赚钱,抢到就是赚到!要买要带,赶紧赶快,错过好机会价格高几倍,请大家抓紧时间把握机会,数量不多,卖完为止 全部疯狂大甩卖,请广大顾客朋友们赶快抢购!

清仓啦,清仓啦,本店店面升级,全场鞋子清仓大甩卖,买一对送一对,买得多,送得多,一样的质量,亏本的价格,不图赚钱,只求卖完,请顾客朋友们赶快抢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