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棉拖鞋10元清仓甩卖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棉拖鞋10元清仓甩卖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清仓,清仓,特大清仓,全场棉拖鞋一律10元,10元一双,请广大顾客朋友赶快前来抢购,抢到就是赚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全场只卖10元,10元一双,数量不多,时间有限,只求卖完,好机会不是天天有,同样的品牌同样的质量,不同的是价格,全场一律10元,10元一双,你买得多省钱越多。

来来来 。这边走,这边看。这边不看终身遗憾,亲爱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我们受厂家委托,现将一批男女棉拖鞋亏本大甩卖。10元一双.10元一双.同样的品牌,同样的质量,不同的就是价格。因为我们不讲赚钱,只求卖完。你不用讲价,也不用还价。只卖10元一双。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走千家,逛万家,价格最低是我家,加厚底,五彩面,穿上脚暖心不烦。精品棉拖鞋只卖10元一双,10元一双,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抢购吧。

来来来,这边看,这边瞧,本店不干啦,是真的不干啦!最后几天,最后几天赔钱大甩卖,加厚防滑底毛拖10块钱一双,10块钱不够成本价,所有鞋子便宜大甩卖,价格一降再降,女装四季鞋,布鞋15元清仓大处理,只要15元,见钱就卖,一双一留,女装短靴29元统统只要29元,密码箱,时尚女装包,背包等全部一次性降到最低价,一次性降到最低价,机会不是天天有,来得越早机会越多,买到就是省到,欢迎速来抢购,最后几天,清完马上走人!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