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常见问题哪里有叫卖录音免费下载?我来告诉您!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哪里有叫卖录音免费下载?我来告诉您!

分类:常见问题 | 标签:

看到很多网友在网上搜索叫卖录音免费下载,希望得到免费的叫卖录音。其实免费的叫卖录音也有,今天我就给您介绍两种方法。

一个是通过百度音乐搜索,一个是使用酷狗搜索,可以搜索到几个。当然未必是您想要的。因为能找到的实在是太少了。这些能搜到的免费叫卖录音是个人使用的时候不小心被分享出来的。比如有人把录音存到的百度云盘,有人使用酷狗播放自己的录音,都有可能使自己的录音被分享出去。当然被分享出去的几率和数量是很小的。不可能有大量免费的叫卖录音可以下载,毕竟这些东西是属于商业用途的不会有人大量分享这些东西。首先制作叫卖录音的不会,因为这是他们的商品,要出售的。其次拥有录音的各位商家也不会,他们怎么会把自己的录音分享出去让自己的竞争者使用呢,是吧。

所以如果您是正经做买卖的就不要吝惜几十元做一个广告,与其花大量的时间东找西找不如找火红叫卖做一个,要什么有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按照自己的要求做。省下来的时间和心思还是要多放在自己的生意上,不要花大量的时间找什么免费叫卖录音,这样只能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如果您需要制作叫卖录音请联系我们的企业QQ:800002692【找服务】。


另外我处有大量成品叫卖录音出售,试听版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试听版本中混入了我们的联系方式,如果您需要找叫卖录音成品请到这个网址下载http://www.yyggzz.com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