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常见问题录音找不到了怎么办?怎么避免叫卖录音文件丢失?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录音找不到了怎么办?怎么避免叫卖录音文件丢失?

分类:常见问题 | 标签:

经常遇到客户的mp3叫卖录音丢失的情况,摆地摊的朋友走南闯北,有时候难免把U盘丢了,有的是卡坏掉了,有的不小心删除了,有的时间长了,忘记存到哪里了。遇到这种情况请不要着急,请与火红广告录音客服联系。

一、请使用制作叫卖录音时候使用的QQ联系,我们企业QQ的聊天记录是永久保存的,我们可以帮您查看:您什么时间,做过什么录音,并尽力帮您找到,如果能找到会再发给您。为什么一定要用原来的QQ号联系呢?因为如果您换了一个QQ号,这个新号上没有任何与我们的聊天记录,我们就无法确认您在我们这里做过录音,什么时间,什么内容的的录音,都无法确认。我们就没法帮到您了。

二、如果您原来的号已经不用了,也无法登陆了,您也可以告诉我您原来的QQ号,我们帮您查询一下制作或购买叫卖录音的记录,并提问您几个问题,确认的确是您制作过的录音广告,也会尽力帮您找,并再次发给您。

三、请尽量记住我们给您的录音的文件名(比如可以记到您的QQ日志里面),如果您能告诉我们文件名,会大大提高我们找到录音的几率和效率。否则我们就得找是哪一天录的,猜测文件名可能是什么,尝试进行查找,就很慢,如果猜不对,甚至可能找不到。

四、为了避免叫卖文件丢失,我们给您几个建议,现在网上的存储空间很多,您可以把录制好的叫卖广告录音存到一个网络空间中,以后什么时候需要都可以上网下载,比如发到自己的QQ邮箱里,上传到QQ腾讯微云里等。

我是火红叫卖录音网编辑,希望我的文章能够帮到您,咨询更多问题请联系火红录音客服,火红录音,有口皆碑,竭诚服务各位摆客朋友。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