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店面升级凉鞋10元起售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店面升级凉鞋10元起售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某某鞋行,某某鞋行,某某鞋行。店面升级,装修即在,清理库存,清理库存。数量有限。能穿就合适,全场低至50元。50元,50元。某某鞋,某某鞋。疯狂甩货。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某某鞋城店面升级装修全场单鞋,凉鞋一次性亏本处理,凉鞋10元起售59元封顶,日泰凉鞋3折销售,三星胜球,戈美琪,红蚂蚁,日泰男女单鞋3折起售5折封顶,全部清仓,一双不留清完为止,欢迎广大顾客前来选购,老板亏得痛心,顾客买的开心,老板哭了,顾客笑了,穿某某鞋好运自然来,走进某某幸福带回家。

清仓处理,清仓大处理,尊敬的新老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本店店面升级,品牌调整,现将所有皮鞋一次性清仓亏本处理!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您只需花几秒钟的时间到本店看一看,选一选,一定会有您想要的皮鞋。真正的亏本,真正的清仓,高品质,高质量的好皮鞋。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本店清仓处理皮鞋数量不多,时间有限,卖完为止!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