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复合微生物菌种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复合微生物菌种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菌种 

为了响应国家扶贫三农的号召,让全国农民老百姓得到更大的实惠,由中国农科院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微生物研究中心研发而成的复合微生物菌种来到农田了。复合微生物菌种是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从野生和栽培的豆科植物中筛选出来的微生物进行诱变复壮后,在经工业发酵,以优质豆粕或棉粕为载体,生物菌种精加工而制成的一种高含菌量的生物制剂。其产品特点主要是:免深耕,抗病毒,抗盐碱,高抗重茬,有机质高达75%-80%以上。

一、生物菌种的功效特点

1.生物菌种由于含有大量的生物菌,通过生物菌的活动,不但可以改善土壤的理化性状,提高土壤的有机质的含量,而且具有解钾,固氮的功能。生物菌种驶入土壤后,生物菌很快增殖,形成群体优势分解土壤中被固定的且植物不能吸收利用的氮磷钾,并固定空气中游离的氮,供植物吸收利用。2.生物菌种不会对作物产生副作用,生物菌在土壤中的增殖代谢过程中能产生赤霉素及其它活性物质等内源激素,可自身调节生理过程,不会对作物产生副作用。

3.生物菌种可以促进作物生根,出苗,提早成熟,提高作物的抗逆性,表现出抗病,抗旱,抗倒伏的作用。4.生物菌种本身无毒,无残留,且能分解土壤中因长期使用化肥,农药的残留,溶解污水灌溉后的重金属残留,净化环境,是绿色农产品生产中的首选肥料。5.生物菌种多以优质草炭为载体,其中草炭含有大量的植物必须的微量元素。这是其它化学肥料所不具备的。6.生物菌种有效提高低温,提高土壤松软度。

二、生物菌种的应用技术

   1.生物菌种肥效持续时间长。由于生物菌具有较强的生命力,一般肥效可达150-180天,一季作物只施用一次,即可满足作物一次的生长发育的要求。2.生物菌种是一种活性菌,使用时必须埋在土壤中,不能撒于表面,一般深施7-10公分。由于生物菌对作物的根系和种子不造成任何伤害,所以生物菌种使用时应最大限度的靠近作物根系,让其与作物根系最大限度的接触,才能充分发挥生物菌种的肥效。3.生物菌种与复合肥料配合使用效果好。生物菌种是一种高含菌量的生物制剂驶入土壤后20天左右才能发挥肥效。4.保持土壤适宜的温湿度条件。

三、产品质量保证

  1.保证病害减少,如病毒病,黄萎病,根腐病,叶斑病,猝倒病,白绢病,炭疽病,菌核病,青枯病等其它病害。2.保证增产,提高品质。增产30%以上,提高1-2个品级。3.保证安全,所有原料二次发酵,完全符合有机产品生产用肥。 复合微生物菌种到农田,  又是一个丰收年!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