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军用钱包皮带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军用钱包皮带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皮带 

亲爱的父老乡亲,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军工生产的军用钱包皮带!本产品采用的是西藏黄牛皮和内蒙古牦牛皮精制而成,望顾客朋友们过来看一看!人之初性本善骗人的买卖不能干!不骗人民不骗党,产品合格才出厂合格的产品进市场,何况是中国人民兵工厂,随便挑,随便选,你拿那个都保险!洪湖水,浪打浪,你挑那个都一样!咱们讲文明讲礼貌,实价实报!不讨价不还价,讨价还价欺骗大!少了二十不能卖!二十是底线!人人使,人人用!用时在买就不易碰!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本人从老家西藏带来了一批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真皮产品,所有产品一律耗牛皮精制而成,比大商场大超市几百元钱的质量要好得多,现在发几十元钱就能买到!欢迎大家前来选购!莫失良机!亲爱的父老乡亲,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军工生产的军用钱包皮带!本产品采用的是西藏黄牛皮和内蒙古牦牛皮精制而成,望顾客朋友们过来看一看!人之初性本善骗人的买卖不能干!不骗人民不骗党,产品合格才出厂合格的产品进市场,何况是中国人民兵工厂,随便挑,随便选,你拿那个都保险!洪湖水,浪打浪,你挑那个都一样!咱们讲文明讲礼貌,实价实报!不讨价不还价,讨价还价欺骗大!少了二十不能卖!二十是底线!人人使,人人用!用时在买就不易碰!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