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精品羊毛衫29元叫卖录音文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精品羊毛衫29元叫卖录音文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羊绒是内蒙古大草原得天独厚的资源,亲爱的顾客朋友们,欢迎你走进我们的蒙古服饰大展销,2013年内蒙古秋冬季新款服饰促销会特来贵地隆重举行,蒙古族兄弟姐妹将以特有的豪爽、奔放与深情厚谊欢迎您的到来,本次促销特推出今年最流行的纯羊绒系列和精品男女羊毛绒衫、羊毛绒裤、牦牛绒衫、牦牛绒裤、海狸毛皮裤,不倒绒格子裤.保暖裤.羊毛绒被、羊绒袄、高档皮草、真皮皮衣、真皮皮鞋、羊绒袜、真皮手套、床上用品、蒙古工艺品等几十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蒙古国建立了加工厂,经过不断开拓产品已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促销的产品,保暖性好、质地优良 、吸湿性强、手感柔软、光泽良好,色彩丰富,高雅华贵,让鄂尔多斯羊毛衫陪您一起过严冬!

顾客朋友们,羊毛衫低价风暴降临了,本店当季最新款最潮流的羊毛衫,原价上百元,现只卖39元,一律39元,统统39元,买的是实惠,穿的是舒心。本店羊毛衫款式多多,件件时尚,现只卖39元,花最少的钱买最精致的羊毛衫,止不住的诱惑,挡不住的惊喜,现只卖39元一律39元,抓住机会是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欢迎广大顾客快快抢购吧!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现有一批纯棉加厚原价上百元的精品羊毛衫,所有羊毛衫一律清仓大处理,降价大甩卖,件件29元,一律29元,快快快,绝好的机会在等待,不要犹豫,请赶快,件件29元,件件29元,一律29元 ,实惠加优惠,等于是机会,品质有保障,时尚又流行,朋友们,亲爱的朋友们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会不是天天有,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两倍,数量有限请速来抢购,买不买不要紧,看看也欢迎。错过这次好机会,价格要长好几倍,这次不出手,下次再没有,件件29元,件件29元,一律29元,29元买实惠,29元买品牌,29元买机会,29元不犹豫,29元最划算,走过的朋友,路过的老乡,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来瞧一瞧、看一看,机会多多,实惠多多,包你买得满意,穿得舒心,请朋友们快来抢购吧 !快来抢购吧!

各位女仕们先生们你们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因上海羊毛衫厂家货存积压,现一次性亏本处理,原价一百多元的两百多元的精品羊毛衫,现价只卖29元,一件29元,29元,只需29元就可以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羊毛衫,真正的清仓,真正的甩卖,不用问价也不用讲价,也不用担心被宰,全场羊毛衫只卖29元,件件29元,29元一件,一律29元,千挑万选,豪无怨言,千姿百态穿着实在,包你不吃亏,包你不上当,真正的清仓真正亏本,全场羊毛衫只卖29元,件件29元,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我店真遗憾,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价格最低,数量有限,抓隹机会快快抢购,欢迎光临,欲购从速!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