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多功能绞菜器叫卖录音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多功能绞菜器叫卖录音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万能菜馅器,它不用油不用电,饺子馅,包子馅,想吃啥馅绞啥馅。今天做广告做宣传,只收成本价20元。我们当场给大家做试验,一分钟60秒,菜馅马上就绞好,60秒来一分钟,绞起菜馅多轻松;噌噌噌,快如风,三下两下就成功。要多多,绞多多,半天绞它一小车,要多少,绞多少,够吃一顿就拉倒,咱的绞馅器绞的匀,一会儿就能绞一盆。有了万能菜馅器,就不用菜刀剁菜馅了,菜刀沉菜刀笨,菜刀剁馅多费劲,饺子好吃饺子香,剁起馅来忙的慌,叮当当,叮当当,左右邻居睡不着,楼上楼下受影响,现在人口多,菜板小,你剁馅崩一地,落一脚,中国饺子五千年,一代一代往下传,一传传到了前苏联,苏联人吃了都说妙,临走说句‘哈啦哨’。王中王盖中盖,拿出哪个都不赖,都是一个机器生产厂家造,没伪劣没假冒,上过电视登过报,全国人民都知道,家家户户都需要,材质好材质硬,用上10年20年没毛病。旋转刀片是钛合金制作,它越用越快,越用越锋利。10年20年用不坏,您尽管买,尽管带,带回家中不受菜刀害,尽管买尽管捎,捎到家中扔下你那老菜刀。送夫妻,送父母,送朋友送知己,谁用了也不能忘记你。奇中奇,怪中怪,我的菜馅绞的快;怪中怪,奇中奇,绞什么菜馅都没问题。电视购物138元的产品,今天广告宣传只收大家20元,一样朋友一样待,一样收您20块,因为公司有规定,谁买都是20块,少给一块也不能卖。20元毛毛雨,大家谁都可以买得起!

 雅普小厨宝; 切馅:要想生活好,就用小厨宝,家家都切菜,不用菜刀切,不用菜刀剁,上班忙下班忙,下班就得进厨房,谁下厨房谁挨累,谁干活谁遭罪,摇一摇转一转,不用水来不用电,跟着感觉随便转,不累胳膊不累腰,就像在练健美操,半自动,带遥控,大脑指挥手就动,一节电池也没用,说着话唠着嗑,看着新闻和联播,未等节目换新人,饺子馅就绞出一大盘,要多多,来多多,达到目的就停车,要多少来多少,够吃一顿就拉倒!要多细,有多细,绞起馅来不费力,家家使,户户用,带到家中都实用。饺子好吃,馅难剁,不用刀切和刀剁,叫得响叫的应,全凭质量来验证,就算我话说千千万,不如你当场看一看。切丝:要想切菜手艺高,不用菜板不用刀,土豆丝,萝卜丝,轻轻一摇全是丝,不用急,不用忙,从北京到沈阳,萝卜多长丝多长,邓小平搞开放,家中切菜变了样。切片:小厨宝真神奇,切菜和印钞差不离,片片均,片片匀,上称一称一般沉,月儿弯弯照九州,小厨宝一转嗖嗖嗖,薄厚均匀切得快,十几秒种一盘菜,三维一体多功能,切丝切片啥都行。俗话说的好,家中三件宝,老婆,孩子,小厨宝。家中有了小厨宝,生活过的好,天天像过年,个个像领导。

来来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新产品,大容量多功能绞菜器!买不买不要紧  ,关键要了解  好产品.多功能绞菜器可以绞各种菜馅,如,大白菜,圆白菜,豆角,芹菜,鲜菇,胡萝卜,葱姜蒜,虾肉,鱼肉,猪肉等各种菜馅肉馅都能绞,是我们居家生活的必备好产品。本产品方便省力,它不费力,不费脑,干起活来多轻松。要多少,绞多少,要多细绞多细,绞起馅来不费力,不累胳膊不累腰,就当早上起来做早操。有了我们这款产品就不用菜刀剁馅了,菜刀沉,菜刀笨,菜刀剁馅多费劲。菜板小,你一剁馅崩一地,落一脚,反手还得拿扫把扫,你说你恼不恼。不用油来不用电,多功能绞菜器全能干。省功省力还节省人民币。左手一按,右手一摇,菜馅马上就出现。半分钟20秒,绞馅马上就绞好。恩爱者送老婆,孝敬者送父母,把养育之恩补一补,送亲朋送好友,谁用了谁也不能忘了你。最新款大容量多功能绞菜绞肉器, 它具有绞各种菜馅,擦丝擦片功能。上摇三个驱动,快中慢档位,侧摇一个驱动,快档位。上摇侧摇随意切换,想怎么摇就怎么 摇。核心部位5刀片设计,正宗德国钢刀,刀片硬度高,经久耐用。360度旋转,无死角,内弧形,独特设计搅动的同时也是在磨刀,专利设计越用越锋利。底部安装四个吸盘,可以轻易吸附在任何光滑平静表面,使得搅菜时机器稳定省时省力。食品级优质健康环保耐摔pc材质,硬度高 韧性好,耐刮擦,外面美观,无毒无害,不残留有害物质,可以放心使用!电视购物价每个68元,今天现场优惠价39元,凡是今天购买本产品的顾客,都将免费获赠价值25元的备用刀片一副。今天是公司搞活动,做宣传的,让大家了解并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这款多功能绞菜器是您居家生活及馈赠亲朋好友的绝佳礼品!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