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韩式万能锅不粘锅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韩式万能锅不粘锅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某某韩式万能锅上市了!本产品基本构造及特点:炒、煮、蒸、煎、炸、炖 全能一体锅,买一只某某韩式万能锅,相当于同时购买了 电饭锅、不粘锅、电炒锅、电磁炉、蒸锅,买一锅等于买五锅;某某韩式万能锅非常省电,一般锅烧开水要30分钟明超亚式万能锅只要10分钟;某某韩式万能锅非常安全,一般锅在煮饭时无人守侯是相当危险的。超亚韩式万能锅就能在超过你设定的温度档的时候,自动断电、断热,温度低于你设定的温度又会自动接通电源继续煮。家里开小火炖老鸭子,人出去打一天麻将、耍一天,晚上回来吃炖鸭子,味道又好营养又高,又省电,舒服得很!锅大姐韩式万能锅吃火锅最好,熬底料开猛火,几分钟就烧涨,再开小火,慢慢吃个爽,又省电。它的优点就是网格的设计,不粘效果要比旧款的真不锈系列的要好,但没有陶晶的好,但别忘了,陶晶的锅表面是一层陶晶层,不用用钢铲,而且保养特毁麻烦,寿命远远不如此款,所以此款是介于真不锈和陶晶锅之间的一款新款,可谓用心良苦。采用最新工艺,锅底压花,喷涂不粘层,煎,烤,炸,炒食物不粘锅,易清洗。l,胶木手柄,手感特别舒服,不打滑,让人不容易产生疲劳感。2,可视玻璃盖,炒菜时在外面就能看到锅内的一切情况,不用反复的掀开盖子。3,可立锅盖,此款继承了以前真不锈立盖的优点,继续使用立盖设计,简单放置,节约空间,再也不用为锅盖放哪里而发愁。4,可以用钢铲,不像陶晶锅一样只能用木铲,所以结实耐用,钢性也比较好,适用起来随心所欲。5,锅身材料是全铝合金制造,更健康,美味中吃出健康。6,加热快,锅内可到的温度区域大.锅内最高温度可达到200℃,可以适应各种烹调技法所需的温度要求。7,产品整体设计,带有浓郁的韩式风格,豪华大方.锅盖采用强化玻璃钢盖,可随时观察锅内食物烹饪的情况.贴心的耐高温手柄,保证您不会因为锅内的高温,对您的手有丝毫损伤.整体结构小巧玲珑,占用空间少。欢迎大家前来购买!

走过路过的朋友们你们好,请停下你匆忙的脚步,过来看一看,瞧一瞧,某某生态养生锅在此做宣传了,我们的锅具有以下特点:  1补硒养身 硒被国内外医药界和营养学界尊称为“生命的火种”,享有“长寿素”、“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等美誉。硒对人类健康的巨大作用是其他物质无法替代的。缺硒会直接导致人体免疫能力下降,临床医学证明,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四十多种疾病都与人体缺硒有关,如癌症、心血管病、肝病、白内障、胰脏疾病、糖尿病、生殖系统疾病等等。据专家考证,人需要终生补硒。无论是动物实验还是临床实践,都说明了应该不断从饮食中得到足够量的硒,不能及时补充,就会降低祛病能力。人应该像每天必须摄取淀粉、蛋白质和维生素一样,每天必须摄入足够量的硒。因此,补硒也是势在必行的健康使命。据地质学家考证:中国72%的地区属于缺硒地区,粮食等天然食物硒含量较低;华北、东北、西北等大中城市都属于缺硒地区,中国二十二个省市的广大地区,约七亿人生活在低缺硒地区。科学家测定:有些疾病,特别是肿瘤、高血压、内分泌代谢病、糖尿病、老年性便秘都与缺硒有关。2 不粘锅不沾油,采用专精石渗透技术打造。3 节能传热快,是普通铁锅的4倍最高温度达到600度,一锅两用及是炒锅又可做高压锅。某某生态养生锅 ,畅销海外 ,零售价498元,现在做宣传,打广告 只收取锅的材料费100元,买一送四, 送:无菌菜板(价值168元 )。  送钨钢刀 ( 价值98元)。 送煮锅及锅盖 ,送可立式炒锅锅盖 , 你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