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服装减价叫卖录音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服装减价叫卖录音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为了回笼资金,本店服装疯狂大减价,85元,85元,全部85元,降降降,降到最低价,减减减,减到最低点,85元一件,只卖85元,亏本亏厂家,让利给大家,只求清仓,不计成本,所有服装款式新颖,颜色齐全,原价300至500元的,现价只卖85元,样样85元,85元买一件不吃亏,85元买一件不上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错过好机会,价钱高几倍,你只需花85元,就可以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好服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朋友们,赶快选购,祝你们购物愉快!

好消息,好消息,门面转让,清仓大处理,亏本大甩卖,原价几十块,一百多块的服装,现价全部35元,一律35元,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心动不如行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抓紧时间抢购吧!

好消息好消息,本店各大品牌服裝大甩卖,百分之百正品,数量有限,机会难得,买不买沒关系,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大家过来看一下,先抢先得。

好消息,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本店即日起换季大清仓,所有的商品一律降价大甩卖!品牌羽绒服棉衣五折起,品牌童鞋六折起,绝对的心动,绝对的超值,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不要犹豫,不要徘徊,品牌羽绒服棉衣五折起,品牌童鞋六折起,买的是实惠,买的是划算。走过路过。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敬请新老客户抓紧时间购买。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