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专卖店处理断码品牌运动服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专卖店处理断码品牌运动服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理想购物天堂,真朋友品牌淘宝商行热情欢迎你的光临。为庆祝真朋友品牌14年店庆,全场特价销售,白色毛衫特价15元一件,真皮钱包30一个,另外有吉普男鞋 广州真皮女鞋特价销售,男裤品牌有文时特 金鸟来 金盾 吉普 LEE 等价位在80至150元 特价男裤60一条 各种品牌真皮男包 女包 手包 钱包 价格超低,保证真皮 ,假一罚十。伊贵人  采雪等品牌羽绒服 羊绒大衣5折 会员4.5折销售 。品牌时尚运动服仅售100--120套男士品牌羊毛绒杉特价60一件抢到就是赚到,商场的品质,超低的价格,品种多,质量好,价格低,来真朋友购物一定物超所值,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店抢购吧!

各位顾客朋友: 你们好!  我处新到一批真正的外贸原单以及专卖店处理断码品牌运动服。有亚礼得,舒斯郎,公鸡,金鸡,匹克,特步,侨丹,霸克,安超,361等10多个品牌,假一赔百。款式多,颜色靓 。原价都是一两百,甚至三百多的品牌服装,现在清仓处理。大家快来看,快来挑,每一件都是真真正正的外贸原单和专卖店服装,买得越多,省得越多,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希望各位朋友抓紧机会前来购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纵有家财万贯,还得精打细算。买不买没关系,到这里来瞧一瞧,到这里来看一看,真正的物有所值,真正的清仓处理!

特价清仓!新款防雨雪防风透气带帽棉衣外套,户外夹克,冲锋衣,男抓绒棉衣风衣四层保温保暖休闲卫衣情侣风衣范,一件只要98元,98元一件,色彩简单,个性鲜明,潮流时尚,随性洒脱。吸湿排汗 抗紫外线 快干 保暖 透气 防风 防水特价清仓,价低物美面料成分聚酯纤维,,里长毛拉链外套。防雨雪透气户外服,拼色时尚新潮流行运动服,一次合作一生朋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抢购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